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管动态

开展“五建五促”结对共建活动促进“小个专”党组织提质增效

林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www.syjj.linzhi.gov.cn

2022年11月14日 03:48

为深入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深化林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与林芝市“小个专”基层党组织深度融合、共享经验、共同进步。11月10日,林芝市“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党委邀请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林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级工程师、局党总支委员拉姆次仁前往市“小个专”奋进党支部开展“五建五促”结对共建活动。

拉姆次仁一行采取实地观摩、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奋进党支部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费管理和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各项工作成绩;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了;同时对党员发展程序、重要节点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与市“小个专”党支部沟通联系不断加强,激励帮扶机制不断健全,“小个专”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不断提升。

下一步,市“小个专”行业党委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结合行业领域实际,积极将“五建五促”活动向纵深推进,为推动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林芝市着力创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中走在前列和建设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