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管动态

林芝市“小个专”行业党委持续推进结对共建和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走深走实

林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www.syjj.linzhi.gov.cn

2022年11月28日 10:56

持续推进结对共建和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发挥机关党组织党建引领基层党建的作用,不断增强“小个专”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11月22日,林芝市“小个专”行业党委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结对共建暨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在锦都规划支部举行林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刘吉斌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局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咏,局党总支有关人员以及市“小个专”行业党委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实地观摩锦都规划党支部创建全区“双强六好”两新组织党组织示范点情况,集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教育管理发展方面的培训。

刘吉斌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掀起“小个专”行业党委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思想上更加自觉,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行动上更加迅速,根据“小个专”行业党委学习二十大精神方案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方式上更加灵活,采取灵活多样、容易接受的方式进行;成效上更加明显,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结合自身行业学以致用,争当本行业本领域尖兵。二是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在落实“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上有所提升;要在党员队伍建设,特别是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上有所提升;要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上有所提升。三是工布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祝福大家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实地观摩,又是一次现场办公,既是一次结对共建,又是一次党建调研,既是一次集中学习,又是一次工作部署。通过此次活动,凝聚了实干共识,强化了担当意识,力促市“小个专”经济组织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