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管动态

林芝市“小个专”行业党委锦都规划党支部成功创建“全市百佳基层党建示范点”

林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www.syjj.linzhi.gov.cn

2022年12月02日 05:55

林芝市“小个专”行业党委锦都规划党支部成功创建“全市百佳基层党建示范点”。通过创建“全市百佳基层党建示范点”,锦都规划党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上显著提升,进一步增强了锦都规划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11月29日,林芝市“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党委举行“全市百佳基层党建示范点”授牌仪式,林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刘吉斌参加授牌仪式。

林芝市“小个专”行业党委锦都规划党支部“全市百佳基层党建示范点”的成功创建,切实发挥了榜样力量和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拼搏奋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