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管动态

深化政银合作助力共赢发展林芝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政银合作”签约仪式并就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政银企座谈

林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www.syjj.linzhi.gov.cn

2023年04月21日 12:01

2023年4月21日上午,林芝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局三楼会议室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政银企座谈会,并与中国农业银行林芝分行签署《政银合作协议》。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吉斌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旦增维色、人民银行林芝中心支行副行长裴文军、农业银行林芝分行行长扎西达瓦出席会议,市发改委(招商引资局)、银保监局、农业银行林芝分行、工商银行林芝分行、中国银行林芝分行、建设银行林芝分行及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林芝市“政银合作+智能审批”工作推进情况,人行林芝中心支行、市发改委(招商引资局)、与会银行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代表就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银行开户和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思路。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旦增维色、人民银行林芝中心支行副行长裴文军、农业银行林芝分行行长扎西达瓦分别讲话,对进一步开展政银合作和金融服务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合作展望,为下步深化政银合作指明了具体方向。一是要完善合作机制,按季度或半年,组织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开展政银企对接信贷产品宣传推介工作,充分发挥货币政策工具作用,及时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注入“金融活水”。二是要拓展合作范围。要在“政银合作+智能审批”的基础上,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持续在信用贷款、产权质押和刺激消费等领域做文章、出实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题。三是拓宽合作覆盖面。在目前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合作的基础上,增加政银合作网点覆盖面,促进政银合作广覆盖、深融合、见实效。

会上,林芝市市场监管局与中国农业银行林芝分行签署了《政银合作协议》,为推广“政银合作+智能审批”模式,促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迈出了坚实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