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管动态

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林芝市“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党委举办全市“掌上办证”食品行政许可网上办理专题培训

林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www.syjj.linzhi.gov.cn

2023年05月11日 03:50

为使广大市民了解“审批服务零见面、资质材料零提交、手机办理零距离、24小时办事不间断”的新型许可服务方式,林芝市“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党委主动作为,提前谋划,积极承担市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于2023年5月11日上午举办全市“掌上办证”食品行政许可网上办理专题培训,林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小个专”经济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刘吉斌出席并讲话。此次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设视频主会场,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设视频分会场,林芝市小微企业代表、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及群众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食品生产许可证申办要求和流程、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网上办理流程课程。

刘吉斌同志对提升广大市场主体网上办理市场监管证照许可提出了要求,并介绍了2023年林芝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工作,希望广大市场主体在办事的过程中多宣传、多推广、多监督。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和实操性强,更新了思想观念,提升了数字化适应力和胜任力,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

更多+